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天氣幻變

曲:Percy
詞:chris
唱:Vivian




在 在那天承諾 在那天難得你我 在挽手拖一拖
在 在那天沉墮 在那天熬不到去 共我相擁闖進到 教堂
難令你自由 難道 前日我令你獻羞

天氣幻變 我卻堅持
懷念你我以前 難道你心境變遷
也許 不再合襯 我卻堅持
難道你要棄下我 再去說不需記掛 到此

在 幻變的承諾
在你心曾擁有我 豔美鮮花一朵
在 幻變的無奈
在那天曾相信過 但至今只可記掛 痛楚
難令你自由 難道 前日我令你獻羞

天氣幻變 我卻堅持
懷念你我以前 難道你心境變遷
也許 不再合襯 我卻堅持
難道你要棄下我 再去說不需記掛 到此

天氣幻變 我卻堅持
懷念你我以前 難道你心境變遷
也許 不再合襯 我卻堅持
難道你要棄下我 再去說不需記掛 到此

恨 恨你的存在 在哪天誰打救我 為我開解這痛愛 也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