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預約日期

曲:Percy
詞:森苗
唱:Vivian

又 遇到這甜味 舊信鎖匙筆記 沒法可相比
又 踏進這場地 若你依然緊記 預約好日期
我知 承諾不可以如願 明白到就更酸
*[相信另已尋獲他人 承認你有愛人
承認你一早變心 放心 當我沒法容納他人
然後蛻變到 就蛻變到 失戀放到太高]

未 學到這權利 學會收回雙臂 像抱擁生死
別 為了他逃避 沒有必然緊記 若已經誤期
也許 平日不需要來電 明日撇下那邊

可笑是你麻木不仁 如若當我愛人
其實你不應變心 放心 當我沒法留住戀人
然後蛻變到 就蛻變到 一起愛到太糟
REPEAT * [ ]

又 踏進這場地 但我依然緊記
預約好日期 記起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