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星期一

《一刻是緣》(粵)


 
  主唱:Lawrence
 作曲:Lawrence
 編曲:Lawrence
  
 填詞:kakiwong

 靜靜地 用結他輕奏我信這是緣
 凝望妳一刻眼不轉
 默默地 讓我哼出一曲唱了沒完
 如未天光也未算

*(明瞭)一刻是緣 逐秒鐘一寸寸 移近妳有何打算
 妳我凝望讓我此刻知道彷彿隔不遠
 渴望時光這秒別轉 (渴望時光這秒別轉)*

 難平靜 是我此刻心裡跳躍似未停
 誰伴我一起看星星
 唯願是 是妳此刻心裡細意傾聽
 來用這曲去做證

 明瞭此刻是情 覓到新的要領 尋獲妳我用率性
 每段情話願妳此刻心裡放開去傾聽
 我用旋律跟妳和應

 Repeat*()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哇 lawrence呀!!!!!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