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愛情終點

作曲:明漢
作詞:方凌
演唱:


永遠懷念一位demo歌手:霖



一通凌晨的電話
把所有美夢都惊醒
刺耳的話句句難受
心中的淚已淹沒眼眶

不想再回憶過去
天堂轉眼已成地獄
多想相信天長地久
永遠不必再 孤獨的漂泊

* 站在愛情的終點
望著天下的情侶
眼中只有羡慕的盼望
不知愛情何時會逗留
站在愛情的終點
回憶當初的幸福
我曾那么幸福快樂
原來只是情海的倒影

我要幸福 我要快樂
從今以后不再讓往事纏繞

我站在愛情的終點 勇敢的往前跑
即使我會粉身碎骨 得到幸福已滿足
我站在愛情的終點 不再怕寂寞孤獨
笑望情海中的船只 期待它有一天 靠岸

Repea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