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沒有妳的情歌

曲:Takefumi
詞:Human/Takefumi
編:Takefumi
唱:Kei



遇上你是否天意 阻止不到自己去愛
天真的微笑 為妳而著迷 妳是我最愛的女孩
浪漫的彈著情歌 那些妳最愛聽的歌
愛總是存在 是你給我的愛 只怕愛走得太快
我想彈給妳聽 我想唱給妳聽 不管我的聲音不動聽
為妳寫一首歌 是我倆的情歌 擁有著我們的快樂
沒法彈給妳聽 沒法唱給妳聽 到最後讓我說聲我愛妳
遺憾不再一起 感受妳的呼吸 就算到最後要分離 把這首歌留給妳
浪漫的情歌結束了 感謝妳給了妳的愛
依然的存在 這份對你的愛 希望有天可重來
我想彈給妳聽 我想唱給妳聽 不管我的聲音不動聽
緊緊擁抱著妳 輕輕的吻著妳 可是我們總有距離
沒法彈給妳聽 沒法唱給妳聽 到最後讓我說聲我愛妳
回憶總是最美 只嘆愛不到尾 總算分享過妳的美 幸福要別個來給
讓我彈給妳聽 讓我唱給妳聽 別怪我的聲音不動聽
沒有我的日子 妳要保護自己 往後思念裏相遇妳
沒有妳的情歌 再唱也不動聽 只好當作回憶收在心裏
沒法走到永遠 灑脫的說再見 放手比繼續更合適 換個方法來愛妳
不要自己騙了自己 其實我還在愛妳
Piano, Keyboards, Drum & Guitar Programming by Takefumi
Vocal Recorded & Tweaks by Takefumi
Chorus by Kei
Mixed by Takefumi @ Takefumi's Work

相關網址
http://www.akzone.com.hk/reply.php?zone=sing&id=98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