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戀蝶》


作曲/編曲/主唱: ken生 填詞: 96477762


求你 求你不要做親切賣相
求你收斂性感形象
花間裡嬌媚彩蝶 但我為了
蝴蝶美 受盡創傷

狂舞 狂舞花際葉間太混賬
狂妄驕縱那可原諒
委屈我東望西望 亂撲亂踫
無奈你並沒設想

chrous
*癡癡的 我是誰 一心討你歡喜
你卻像與我嬉戲 耍我弄我 瞧不起
追追追欣賞我追 追追追花我力氣
引誘我快接近時 輕輕展翅高飛

狠狠的 你是誰 彷彿一個悍匪
你劫掠我的真愛 傷我害我 何卑鄙
悠悠閒閒地看我 迷迷糊糊地愛你
冷血地故意逼使我 徒勞疲累至死 (放棄你 痛恨你 我有報復心理)

傻透 誠意舖設艷花與蝶網
呆對空氣引頸長望
終等到花葉凋謝 蝶網爛了
蝴蝶卻未願到訪

情網 容我不再自甘去墮網
人要醒覺再不傻戇
揮走了戀蝶癡夢 夢碎罷了
忘掉你 樂在四方

repeat * chorus

癡癡的 我是誰 一心討你歡喜
你卻像與我嬉戲 耍我弄我 瞧不起
追追追欣賞我追 追追追花我力氣
看見我快覺悟時 偏偏給我生機

偷心者 你為何 飛不出我心扉
這愛蝶病態心理 彷似毒癮 難收起
明明無餘力愛你 仍然冥頑地愛你
我化蝶願你施捨我 垂憐陪伴我飛

沒有留言: